我支部乡村老年服务站开展“义务理发助老”活动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60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

近日,我支部共建单位开展“义务理发助老”志愿活动每月为才庄村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服务站志愿者主动上门服务,提供了生活上的便利

才庄村“夕阳红”乡村老年服务站作为我校城乡党建共建的一项成果自服务站成立后,共建双方围绕乡村老年人的实际需要拟定服务计划,大力助推“暖心行动”,充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资源,打造学习教育、文体娱乐和日间照料为一体的村级养老服务站。

下一步,共建双方坚持以居家为基础、以服务站为依托,逐步完善丰富养老服务内容,打通乡村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让乡村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文:徐亲连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