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正当时 筑梦不负新时代——青马学会组织2022级纳新并开展相关活动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积极组织纳新并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带动广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了解国家方针政策、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青马学会纳新

1026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在贾汪校区和云龙校区分别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了纳新面试。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耿以的关怀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老师凌菲、张晓等统筹安排了本次活动。当日活动现场,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责、社团特色活动等,使同学们对青马学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同学们有序地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党史小故事。青马学会本次共纳新30余人。通过此次纳新活动为青马学会注入了新生的力量,也为2022级学生提供一个健康向上的社团活动平台。

 

青马学会读书分享交流会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会

青马学会成立后一直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利用社团的理论平台作用,成功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本学期青马学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会”“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学习•青年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品读交流会”等主题开展了有声有色的社团活动。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感悟,社团老师们集中指导,答疑解惑。师生携手奋进,共同促进社团蓬勃发展。

未来的青年需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获得的理论知识和精髓应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从思想上、学习上、社团工作上不断提高并完善自我,并且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成长为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图文:张晓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