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联合邳州教育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活动”上央视《焦点访谈》了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531

近日,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报道了邳州市“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政课堂”活动,这是我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实践基地建设的又一项成果。

 

2022年11月底,我院联合邳州市教育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思政课教学比赛,比赛共分为四个片区,实现邳州区域全覆盖目标,各位参赛教师从教学知识点角度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中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好青年。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耕思政课育人试验田,主动担当起高校服务地方教育发展的使命,借助2022年成立的跨区域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虚拟教研室,为各共建中小学提供更多走访交流、资源共享和项目共建;持续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大思政”格局,立体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更好地实现思政课铸魂育人目标。


图文:耿以侠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