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乡村老年服务站开展“元宵送汤圆 情暖老人心”活动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2-05浏览次数:164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月4日,我支部与才庄村“夕阳红”老年服务站联合开展“元宵送汤圆 情暖老人心”志愿活动,为才庄村老年群众送去暖心汤圆,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他们在中华传统节日来临之日,体会到党组织的关爱。

才庄村“夕阳红”老年服务站是我校城乡党建共建的一项重要成果。近年来,我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探索建立党建+”服务模式,主题党、志愿服务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志愿者,深入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尊老助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群体提供心理咨询、理论宣讲、节日慰问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切实做好乡村老年群体的精神关怀和生活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我支部将以新时代乡村文明实践站为载体,以老年服务站为依托,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当地政府打造多功能乡村服务平台,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传达到养老服务“最末梢”,实现为老助老“零距离”。


图文:段邵博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