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沂蒙山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先动先行,4月15日,支部党员走进沂蒙山进行“追寻红色足迹”社会调研活动。

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沂蒙山小调诞生地纪念馆、《大众日报》战时印刷所旧址和沂蒙民俗等。深刻认识到沂蒙山小调是革命年代人们的精神食粮,述说着一个个、一群群令人景仰的英雄人物的革命事迹,汇集起沂蒙地区的红色历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它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此次社会调研活动结束后,耿以侠勉励全体党员要铭记峥嵘岁月,秉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党爱国、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在新时代讲好沂蒙故事,深挖沂蒙精神,让沂蒙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融入基层服务、融入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切实发挥马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崔前杰

文字:成羿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