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乡村向日葵书屋”开展“好书读给乡亲听”阅读活动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2023年世界阅读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下午我支部共建单位依托“乡村向日葵书屋”邀请离退休老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联合开展“好书读给乡亲听”志愿服务活动。



“乡村向日葵书屋”是我支部城乡党建共建的一项成果,旨在利用党报党刊、优秀图书等文化资源,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各项惠农措施,让老百姓亲身感受到文化惠农的成果,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年来,我支部积极探索高校党建服务地方新模式,积极整合城乡一体化建设资源库,紧扣“一老一小”帮扶工作,依托乡村老年服务站、青少年工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全文化宣传、传统节日慰问和精神文化建设等系列活动,努力为共建乡村搭建发展桥梁。

下一步,我支部将继续利用资源优势,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社会职能,坚持党建引领,以乡村实践站为载体,不断延伸服务方式、拓展共建内容、挖掘平台功能,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时代特色的和美乡村。

图文:段邵博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