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院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5-01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4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云龙校区综合楼四楼辅楼接待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耿以侠、支委委员王婷以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体民主持。

首先,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体民指出,全院上下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其次,王体民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学校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

最后,王体民指出学校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了《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委廉政建设责任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要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力打造一支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的党员队伍。与此同时,还要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新时代的期许!

 

图片:侯蒙蒙

文字:成羿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