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篇】马院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46

    5月19日下午,我支部在云龙校区图文楼404教室开展第二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副书记耿以侠、支委委员王婷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体民主持。





会上,我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成羿以“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为主题,从全面抗战时期国共两党意识形态话语权的争夺、当今世界意识形态领域的现状以及应对举措三个方面出发,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会后,王体民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通过学思想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马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优势,要深学深悟、认真调研、锤炼党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图文:成羿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