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篇】马院党支部开展第四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7

62日下午,我支部在云龙校区图文楼404教室开展第四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副书记耿以侠、支委委员王婷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体民主持。

会上,我支部第党小组组长凌菲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相关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甘当人民群众小学生”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学习心得和感悟。一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二是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三是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四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五是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核心理念,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根本出发点,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最终目的。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让每一个受教育者自由而全面地发展。

 

图片:段邵博

文字:徐亲连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