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7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云龙校区图文楼404教室开展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耿以侠主持。

 四个党小组代表分别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第一党小组凌菲、王璐提到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在教育事业上多下功夫。第二党小组钟然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考察释放出要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继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把发展成果不断转化为生活品质的几大信号。段邵博讲到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应时刻关注时代发展大势,鼓励学生立足专业技能,树立技能报国的雄心壮志。第三党小组成羿、徐亲连提到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就应该把讲好思政课作为终身追求的事业,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榜样,在贯彻和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任务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第四党小组侯蒙蒙讲到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内在道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最后,耿以侠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树牢思政课立德树人的责任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干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交出铸魂育人新答卷。


图片:徐亲连

文字:谢悦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