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暑假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7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云龙校区图文楼404教室召开暑假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耿以侠主持,支部书记王体民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体民首先肯定了马院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王体民指出,马院党支部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规定动作做扎实,实践特色见成效”的整体思路,有机融合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接着,王体民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坚持以学正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大兴务实之风,坚决在求实效上下功夫,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弘扬清廉之风,全面查找廉洁风险点,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

之后,王体民强调,即将进入暑假,党支部全体教师在统筹安排好暑假工作的同时,要确保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在扎实学习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确保主题教育不停顿、不止步。

最后,王体民就暑假期间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及时跟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好个人自学,确保暑假期间理论学习不间断。二是在问题检视上下功夫。坚持学习、对照、检视、整改上贯通,党员干部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自身的检视整改工作。三是在马院发展上下功夫。要推进主题教育与马院中心工作双融双促,确保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马院党支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思政育人和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要积极稳妥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新学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段邵博

文字:汤月绮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