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职称评审申报人述职和民意测评会议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全面做好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7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申报人述职和民意测评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耿以侠主持,院长王体民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由申报人进行公开述职。本年度共17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申报,其中13名申报初级职称,2名申报中级职称,2名申报高级职称。17名申报人按照申报汇总表顺序从个人情况、政治方向、教学工作、科研成果、获奖情况、个人优缺点以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公开述职,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成果,为后续民意测评环节提供参考。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申报人述职后,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按照测评要求,通过“问卷星”以在线匿名投票方式对申报人进行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

最后,耿以侠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公开述职是职称评定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对申报人专业能力、工作成绩、学术成果等方面的全面评价。公开述职不仅是申报人展示自身实力的机会,更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过程,希望全体教职工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对待述职,客观、公正地评价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同时,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职称申报过程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细致入微,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职称评定氛围,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段邵博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