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各党小组在云龙校区和贾汪校区同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三个重点方面,立足本职工作和学院发展实际,就如何推进学校和马院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大思政课”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创新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在学深悟透中牢记嘱托,在破解难题中感恩奋进,在推动发展中走在前列,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在培养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王体民对本次大讨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重要讲话指示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始终牢记走在前列发展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图文:成羿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