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42

根据学党委统一部署,按照相关文件工作要求,8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综合楼101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张东良到会指导,全体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体民主持。

会上,王体民首先通报了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委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精心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紧接着,王体民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王体民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支委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东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主题聚焦明确、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在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注重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加强改革创新,齐心协力创建思政课品牌和党建品牌是要围绕持续深化内化学习,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走前列、作示范;要持续强化担当实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文:谢悦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