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之星”新学期颁奖仪式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为充分调动大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引导大学生热爱思政课、学好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之星”新学期颁奖仪式。

在开学“思政第一课”中,思政课教师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之星”荣誉证书,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在新的起点继续扬帆起航。其他同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在拼搏中不断超越自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颁奖仪式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要以此次颁奖仪式为契机,认真反思自身在思政课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向身边的先进榜样看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稳奋进之舵、锚定青春航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成羿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