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暨女教职工手工制作大赛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暨女教职工手工制作大赛在云龙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手工制作的主题为扭扭花制作和团扇DIY,我院九个部门选派的36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施展技能,经过艺术构思、造型设计等,制作成一件件精致完美、富有诗情画意的艺术品。用扭扭花做成的粉色郁金香富含自然美、生活美、艺术美,也象征着女性的美丽和优雅;团扇DIY作品《祝福和芬芳》寓意团圆美满,充分体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多才多艺、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经评选,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智能制造与应急装备学院、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的作品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商贸与人文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和后勤服务中心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为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在活动中,每一位女教职工展示了独特的自我魅力,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博采众家之长,更加增进了女教职工们的交流与互助。

图文:马雪芬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