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反馈会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6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综合楼辅楼3号报告厅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反馈会。党委副书记、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成伯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志浩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体民主持。

会上,成伯君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反馈了本次巡查意见。他指出,近年来,马院直属党支部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在学院内涵建设、科研质量、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培养力度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就下一步巡察整改,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能够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巡察整改见真章求实效。

会后,王体民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所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马院直属党支部完全认同、照单全收。下一步,马院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推动整改落实见底到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成羿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