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1月2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3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王体民主持

王体民在会议中肯定了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的付出和贡献,希望各位老师始终坚持勤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课堂教学、科研项目、教学大赛、社会实践等方面持续发力,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他就下一学期的工作作出强调,指出2024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也是学院乘势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员工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聚力推动学院成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新的增长点;三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努力建设“平安、和谐、幸福”学院;四要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党风带政风,以教风促学风,全院教师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面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

最后,他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假期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放松休息与个人提高两不误,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他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能秉承立德树人的态度,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厚植心有大我的情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提升学院发展品质,推动马院内涵式发展。

期末总结会结束后,各教研室分组开展年度个人述职汇报活动。

图文:谢悦

编辑:徐亲连

审核:耿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