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会2021级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徐亲连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74

11月9日、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学会的面试工作于贾汪校区、云龙校区分别进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组成的面试团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对积极报名的2021级学生进行了面试。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讲述党史小故事和回答面试提问等环节,2021级的新生们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养和知识储备。很多同学演讲充满激情,对成为青马协会的成员充满向往,对青马学会的日常工作、理论学习、实践调研等系列活动有较为全面的认识,都能从实际出发回答面试团的问题,体现了集体意识、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

本次面试团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选拔出优秀学员,壮大了青马学会的队伍,补充了宣传马克思主义的新力量,拓展了我校思政课育人的途径。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根据既定计划,由指导老师组织青马学会成员结合“四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展理论学习、党史课堂、辩论赛、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走进军营、地方文化调研、“手拉手、同成长”、助力乡村振兴等系列活动。发挥青马学会在青年大学生中的引领作用,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图文:侯丽娜

编辑:钟然

审核:耿以侠